雅特生科技推出全新的800W CRPS 服务器电源

网络与存储 时间:2017-12-07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雅特生科技(Artesyn Embedded Technologies) 宣布推出一款符合英特尔(Intelâ)通用冗余电源(CRPS)技术规范的全新800W服务器电源,其特点是可支持计算系统、网络和存储系统等设备的基础架构,最适用于企业级信息系统、云和超大规模计算等设备。

  这款型号为CSU800AP的电源装设于一个1U高的小型密封机壳内。由于这款电源采用最新的交换式电源转换技术和高密度的元器件封装,因此大小只有 2.89 x 7.28 英寸 (73.5 x 185.0 mm),远比功率大致相同的旧型号电源为小。

  这款电源适用于90V至264V(交流)的输入电压,适用的电压范围极为宽广,并配备主动式功率因数校正功能,额定转换效率高达94%,符合80 Plus Platinum 白金级认证规定的效率要求,而且若负载较小,电流谐波(iTHD)失真也较少。CSU800AP电源配备一个12V(直流)的主输出,最适用于采用分布式电源架构的系统,可为位于这类系统下游的直流/直流电源转换器提供馈电,而另一12V(直流)的备用输出则可为电源管理或监控电路提供额定的3A电流。CSU800AP电源的主输出(直流)可以连续输出高达66.7A的电流,而峰值脉冲电流可高达93.3A。此外,这款电源还配备主动式均流功能,让多个电源可以并联一起,因此无需额外添加元器件也可为高电流应用提供更大的电流输出,确保产品可以充分发挥成本效益。

  这款电源可以支持热插拔功能,并可与雅特生科技的通用 PMBus™ 图形用户接口兼容,确保可通过符合业界标准PMBus通信协议的内置I2C接口执行监控功能。

 

关键词: 雅特生 服务器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