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那科宣布开始第50万台机器人生产

工控自动化 时间:2017-11-30来源:新工业

  机器人在全球范围快速增长,近日世界领先的机器人、数控机床和工厂自动化供应商发那科正式宣布开始第五十万台机器人的生产,这意味着发那科在全球销出50万台机器人,这将是发那科的一个重要量程碑。

  越来越多的企业使用自动化技术来提升效率,降低制造成本,并获得更多市场份额。而自动化和机器人技术是制造业竞争力的关键因素,逐渐获得各细分市场的青睐。今年四月,发那科宣布了一项新计划,建立一个新工厂并于2018年8月投入运行,届时,发那科机器人工厂容量将从每月6000台增加到11000台。

  

blob.png

 

  高素质员工是提供可靠自动化产品的前提,发那科的强大人才队伍都是来自自动化领域的专业人士。发那科将扩大其位于日本和美国的产品开发团队,专注于开发易于学习和使用的硬件和软件产品,包括工业物联网技术的实际应用。

  FANUC公司总部设在日本的富士山脚下,是全球的工厂自动化领导者和最创新的制造商,从一个单一的机械自动化到整个生产线的自动化,FANUC技术已成为全球制造业革命的主导力量。

  美国发那科公司是日本公司的子公司,主要提供了业界领先的机器人、数控系统和工厂自动化。在美洲FANUC创新技术和成熟的专业知识帮助制造商实现生产力最大化,获得更多可靠性和盈利能力。

关键词: 发那科 机器人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