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亿美元!全球3D打印服务局Proto Labs高价收购老牌CNC加工商RAPID

医疗电子 时间:2017-11-24来源:3D打印在线

  全球制造和3D打印服务局Proto Labs宣布将以1.2亿美元的价格收购Rapid Manufacturing Group,LLC(RAPID),包括1.1亿美元的现金和1000万美元的Proto Labs股票。RAPID 2017年度收入预计约为4500万美元。该交易预计将在今年年底前结束,但须遵守习惯结束条件。

1.2亿美元!全球3D打印服务局Proto Labs高价收购老牌CNC加工商RAPID

  RAPID成立于2001年,是位于新罕布什尔州的定制零件供应商,专门从事快速钣金加工和CNC加工。专注于使用自动化技术来提供比传统方法更快的定制钣金零件 - 这一策略与明尼苏达州总部设在Proto Labs的Maple Plain采取的方法相匹配。这笔交易为Proto Labs的产品增添了进一步的制造服务,并扩展了现有的CNC加工能力。

  RAPID现在拥有140,000平方英尺的制造空间,员工约300人。通过结合业务超过2000人将由Proto实验室雇用。

1.2亿美元!全球3D打印服务局Proto Labs高价收购老牌CNC加工商RAPID

  RAPID为金属零件提供快速的原型服务

  自动化推动先进制造

  RAPID的创始人Jay Jacobs说:“快速原型制造和小批量生产一直是RAPID的核心,这个基础使我们与Proto Labs的数字模型非常契合。我很高兴看到我们的联合制造服务将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机会,他们现在将拥有包括注塑和3D打印在内的各种制造服务的来源。”

  在谈到收购时,Proto Labs首席执行官Vicki Holt表示:“我们非常密切地倾听客户的意见,了解他们的需求。”

  “我们继续寻找机会,扩大我们为现有客户提供服务的能力,扩大客户群。RAPID不仅为我们的产品组合增加了快速启动和电子商务功能的钣金服务,还扩展了我们的加工能力,以支持更大和更复杂的项目。此外,RAPID的文化与Proto Labs的文化高度一致,拥有一支才华横溢,经验丰富的团队,我们非常高兴地欢迎来到Proto Labs家族。”

  Proto实验室最新的财务业绩显示来自4个部门的收入,分为注塑成型,数控铣削,3D打印等。3D打印占总收入的12.6%。

  CEO Vicki Holt将这些结果描述为“以多种不同指标记录的绩效”。

关键词: 3D打印 RAPID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