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SSD销量排行:金泰克反超台电拿下第一

网络与存储 时间:2017-11-23来源:快科技

  SSD固态硬盘如今已经是装机必备,也是PC圈内最有活力的硬件,各种品牌竞争相当激烈。

  根据博板堂的最新统计,2017年10月份中国区SSD销量最好的11大品牌,总量相比9月份环比下跌了16%左右,失去了上个月猛涨的势头。

  原因主要是经过9月份的杀价冲量之后,SSD在本月上半月代理商备货需求很大,下半月则进入下跌阶段,整体市场需求一般。

  

国内SSD销量排行:金泰克反超台电拿下第一

 

  具体品牌方面,金泰克是本月唯一出货量超过20万的,甩开了一直缠斗的台电,再往后是金士顿、七彩虹、影驰。

  铭瑄、众拾、三星、德乐、西数、联想等品牌也都进入了TOP11。

  另外,SSD目前已经进入价格下跌阶段,特别是对于那些同时拥有内存、SSD的厂商,对于市场渠道控制会更加顺手,利润空间也会更大。

  

国内SSD销量排行:金泰克反超台电拿下第一

关键词: SSD 金泰克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