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格斯:帮助厂商购买放心的测试测量仪器

测试测量 时间:2017-11-07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电子产品作为世界上最高端、最先进的产品,需要经过多重工序才能投入市场。对于工程师来说,在产品装箱之前都必须随时处于戒备状态,每一道工序都要确保万无一失,而测试又是其中非常重要的一环,必须要使用可靠地测试测量仪器。每个测试工程师心中都会有一个理想的仪器目标,但如何购买却是需要费一番功夫。


在上海电子展中,就有多家测试测量仪器厂商和代理商参加展出。其中一台矢量网络分析仪吸引了小编的目光。这台分析仪的频率范围为50kHz-8/20/43.5GHz,动态范围大于140dB,扫描速度也在220µsec/point,可以用来测试射频和微波器件。而且这台设备机身很小,能够充分利用机架空间。这台设备就是由昆山安格斯电子带来的Anritsu安立ShockLineTM矢量网络分析仪。除了网络分析仪,本次参见电子展的产品还有示波器,讯号源,频谱分析仪,RoHS检测仪,膜厚仪。

(安格斯电子展位)

昆山安格斯电子有限公司2003年成立于昆山,是一家专业于电子测量仪器、环境检测仪器、自动化加工设备,以及相关辅助电子材料的代理经销商。主要服务于电子产品制造、工业控制与自动化、通信产品/广电、航空航天/军工、消费电子、汽车电子等领域。



关键词: 测试测量 代理商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