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型元件插装:堃琦鑫华提供新助力

元件/连接器 时间:2017-11-07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科技飞速发展,电子元器件也变得多种多样,各种形式的异型元件逐渐增加,这对插装是极大的挑战。在过去的20年里,大多数的异型元件都是通过人工手动装配到PCB板上,对企业来说效率不高,而且人工成本很大。有了机械臂,这两个主要问题就能得到解决。基于机器人的自动化装配技术已经成为现代化生产的重要研究方向,也是工业革命4.0的必然走向。目前已经有很多成熟的异型元件插装设备投入市场。


2017上海电子展中,堃琦鑫华股份有限公司带来了KXI-3600异型元件插件机。这款插件机采用了独特的应力消除技术,通过应力吸收新材料与PCBA的软性面接触,部分修复热应力形变,同时吸收部分机械应力,有效解决插装过程中的应力问题。使用新材料后的机械应力在57-179µE,远远低于IPC9704A标准要求的700µE。这款插件机配备超视野视觉系统,视野范围可达17*40-17*150mm

堃琦鑫华展位)

智能异形元件插件机一直是堃琦鑫华的明星产品,除了可实现不同尺寸与形状的元件自动插装,技术的特色在于将各种规格的散装料(如排插)异形电子元件经特定供料器定向准确输送到机台取料口,再经特殊设计的插件头吸取或夹取,实现插件速度2000~9000pcs/小时,可以替代3~5名熟练人员。适配的元件也很多,包括端口插座、连接器、变压器线圈、大兴插座、电容和方形元件、开关按钮等,无需折弯元件脚,对眼见进行有效保护


深圳市堃琦鑫华是一家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通过ISO质量及环境体系认证,为电子制造企业提供先进的产品和方案。由其自主研发的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和专利的产品有水溶性锡渣抗氧化还原剂、喷流焊、异型元件插件机和硅烷皮膜剂等。公司产品已出口到韩国、日本、马来西亚、新加坡、日本、美国等10多个国家和地区,深度合作公司有富士康、索尼、佳能、伟创力、天弘和TCL等多家大型电子制造企业。


关键词: 元器件 异型元件 异型插件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