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纳米机器人或将在20年内植入人体,人类拥有超能力还会远吗?

工控自动化 时间:2017-10-18来源:雷锋网

  近日,来自IBM Hursley创新中心一位高级发明家John McNamara表示:20年后,AI纳米机器人将会植入人脑或其他身体器官,创造“半机械人”。届时,人类将能有超能力,并能用意念控制小工具。

  McNamara在向英国上议院人工智能委员会(House of Lords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Committee)提交证据时表示:科技将会创造新一代的“半机械人类“,接下来的几十年里,人类意念的能力将会迈出很大一步。

  他在接受英国《每日电讯》的采访时表示:

  我们将会看到AI纳米机器人植入到我们的身体,这就意味着我们能够“用意念和手势来控制环境”。同时,这将为医学界带来诸多益处,比如修复损坏细菌、肌肉和骨骼,甚至可以强化它们。

  McNamara表示:这种科技将让人类身体与机器融合,也就是说它能够“直接增强人类意识能力,大大提高人类心理健康程度,并能利用增强计算能力来增强人类思维”。

  但是,他表示因纳米机器人高昂的费用,也许只有富人才能享有使用它的权利。这句意味着富人将会变强、拥有更好的认知能力、健康程度和生活方式,进一步拉开与穷人的差距。

关键词: 机器人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