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雅虎与机器人公司将在民宿引进c

工控自动化 时间:2017-10-17来源:硬报

  据日本《观光产业新闻》报道,日本雅虎与智能机器人技术公司“SMART ROBOTIC”本月19日起将在民宿试着引进机器人操作试验。雅虎通过企业服务物联网平台“myThings Developers”及“SMART ROBOTIC”公司的民宿物联网机器人“PAKKUN”,为游客提供天气、灾害预防等信息。

  此外,该机器人还能感知民宿日常用品的消耗情况以及检测音量提醒住客减少噪音等。

日本雅虎与机器人公司将在民宿引进物联网机器人

 

  物联网机器人“PAKKUN”

  另外,本次还将进行家电监控、房客控制功能实验,以及帮助房客与房东之间沟通的英日翻译功能的试验。

  “SMART ROBOTIC”公将以本次试验中获得的数据为准,今后进一步升级机器人“PAKKUN”的版本。

  自2018年初开始,一款集远程操控、办理自主登记、民宿记账功能及智能锁门功能于一身的“前台机器人”将上市。

关键词: 物联网 机器人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