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计划2018年推出低成本金属增材制造和全彩3D打印解决方案

医疗电子 时间:2017-10-17来源:3D打印在线

  惠普计划在2018年发布金属3D打印机,以及全彩3D打印解决方案。该公司表示,它开发了一种“新颖”的金属3D打印方法,并补充说,其全彩3D打印也适用于“机械坚固”部件。

  去年,随着Jet Fusion 3D打印机进入3D打印市场,标志着二维打印巨头HP已经进入了增材制造业的领域。据悉高分辨率的Jet Fusion主要被德勤和耐克等大公司所使用。

  惠普首席执行官戴安斯·威斯勒(Dion Weisler)本周对公司的下一步行动进行发表,这表明2018年可以看到惠普推出金属3D打印和全彩3D打印解决方案。鉴于Jet Fusion仅在2016年出现,对于大品牌而言,其对财务影响也不可小觑。

  尽管详细的细节将在明年发布,Weisler表示惠普即将推出的彩色打印解决方案将是Jet Fusion的延伸。首席执行官甚至向客户展示了多种彩色3D打印件,表明该技术正在顺利完成。

  虽然没有太多的信息可以参考,惠普声称能够3D打印“机械强壮和功能齐全”的全彩色零件是令人兴奋的事情。目前,精确的全彩3D打印通常只能在Stratasys机器上使用。事实上,大多数全彩3D打印的例子往往是3D肖像,艺术模型和一般的非功能性项目。

  

惠普计划2018年推出低成本金属增材制造和全彩3D打印解决方案

 

  通过将机械功能添加到全彩3D打印中,惠普可能会挖掘潜在的利润空间。

  关于惠普的金属3D打印计划,Weisler有所保留,只承诺公司正在开发“独特”和“颠覆性”的金属3D打印技术。

  

惠普计划2018年推出低成本金属增材制造和全彩3D打印解决方案

 

  “我们的3D打印金属技术是独一无二的,包括众多的惠普知识产权,”Weisler说。

  令人兴奋的是,惠普还计划以更低的价格推出下一代3D打印解决方案,让中型企业能够利用多色Jet Fusion 3D打印技术神秘的新金属制造技术。

  为了证明这两种技术都能够顺利进行,威斯勒还准备了一些3D打印金属部件,向客户展示。他说:“这些都是数以百万计的产品,不仅仅是为了小型原型设计。” “这是为了大规模制造颠覆庞大的传统产业”。

  最终,HP将3D打印视为长期投资,而不是期望其增材制造业务在短时间内就可以盈利。

  惠普并不关心,因为公司2018年的财务前景基本持平。在昨天发布的信息中,该公司表示,估计2018年的自由现金流至少为30亿美元,其中50%至75%将退回给股东。

  “惠普有能力领先于核心,加速增长的机会,如A3和Graphics在个人系统的打印和商业转型,并通过3D打印在塑料和现在的金属中捕捉未来,”Weisler表示。

  财务总监Cathie Lesjak补充说:“惠普一直在建立强劲的业务势头,表明我们的战略正在发挥作用。”

  因此,惠普在“第四次工业革命”中站稳脚跟,而不是使用增材制造作为生产即时现金的方式。该公司甚至计划用AI补充新的3D打印技术,以开发全新一代增材制造系统。嵌入式传感器和其他附加功能也可以改善公司在3D打印领域的股票。

  威斯勒总结了惠普的长期3D打印计划,指出尽管Jet Fusion目前没有创造大量收入,但3D打印仍然是公司重要的战略方向。

关键词: 惠普 3D打印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