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dak Alaris获评KMWorld杂志“引领潮流”信息管理解决方案

工控自动化 时间:2017-10-13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Kodak Alaris信息管理解决方案再获业界赞誉,获评KMWorld杂志“引领潮流产品组合”。该杂志是专注文档、内容和知识管理的权威商业技术刊物。最近,Kodak Alaris发布Alaris IN2 Ecosystem,将信息采集化繁为简。荣获这一专业奖项再次彰显了Kodak Alaris在支持数字化转型、注入商业洞察、简化内部流程及实现营收目标等方面的突出贡献。

  KMWorld主编Sandra Haimila表示:“KMWorld每年都会评选知识管理领域的‘引领潮流’科技产品。2017年度KMWorld‘引领潮流’奖综合考量创新性、想象力、革新性几大方面,反映出开发人员的独创性和发明创造的多样性。最重要的是,‘引领潮流’获奖产品能将信息转化为洞察以满足商业需求。”

  践行承诺

  Alaris IN2 Ecosystem是一种整合信息采集方法,帮助企业、政府和医疗系统充分利用数据优势,既满足合规要求,又提高整个组织的工作效率。

  IN2 Ecosystem新成员包括:

  Alaris S2000系列扫描仪——两款USB接入型(Alaris S2050和S2070)和两款网络/无线型(Alaris S2060w和S2080w),让传统人工工作自动化操作,提高生产率。

  Alaris Capture Pro Software v5.5——下一代屡获殊荣的采集软件与Alaris扫描仪集成。Capture Pro Software提供灵活而强大的批量采集功能,确保安全性和可靠性,不必依赖互联网连接即可完成扫描处理工作。

  Alaris Info Input Solution和Info Input Express——基于Web的移动采集应用程序,通过单一应用程序对扫描仪、智能设备和电子文件轻松进行信息采集。Info Input Express限定版绑在每台Alaris S2000系列扫描仪中。

  Alaris合作伙伴项目——合作伙伴及开发者社区在IN2 Ecosystem中发挥重要作用,可提供、配置或定制全新解决方案满足不同客户需求。

  内容托管服务(MCS)——MCS帮助企业或组织更好了解总体影像管理成本,从而改进服务级别协议(SLA),大幅提高整个采集环境的效率和能力。

  Alaris影像信息管理部全球营销副总裁Siddhartha Bhattacharya表示:“错综复杂的数据环境需要一种整合信息采集方法,包括业界领先的扫描仪、软件和服务,以及长期可靠的全球合作伙伴网络。入选KMWorld‘引领潮流’产品榜单,证明我们充分理解客户面临的业务挑战,精准定制专属解决方案,从而践行化数据混沌为信息商机的承诺。”

关键词: Kodak Alaris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