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华发布多连接IoT网关UTX-3117物联网应用如虎添翼

物联网与传感器 时间:2017-10-12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全球领先的嵌入式计算供应商研华科技于近日全新发布了一款助力工业物联网解决方案的物联网网关产品,即无风扇宽温嵌入式工控机:UTX-3117。此解决方案采用最新Intel®第七代Atom® E3900、Celeron® N3350和Pentium® N4200系列处理器,具有高实时计算能力、高效能和即插即用的特性,无疑成为智能城市道路照明、智能测量、智能泊车、智能农业、HVAC、医疗保健、工业自动化等多种应用的理想选择。UTX-3117兼容Microsoft Windows 10 IoT Enterprise、Yocto Linux和Wind River Pulsar OS。此外,UTX-3117集成了研华智能软件WISE-PaaS,并支持AWS Greengrass物联网解决方案,能够建立边缘传感器至云端的连接。

  为物联网应用提供最丰富的连接

  UTX-3117集成了三个RF模块,尺寸仅有手掌大小,支持1个M.2插槽、1个半长MiniPCIe插槽、1个全长MiniPCIe插槽、适用于WiFi/3G/4G LTE/Zigbee和LoRa等无线连接。该产品采用独特的双面散热解决方案,支持3种独立RF无线模块,以及-20~60°C宽温工作。该产品提供5个RF天线,可支持3种RF模块。天线的安装位置均通过完整的测试和精确的调校,可有效避免不同RF信号的冲突。UTX-3117为户外和严苛物联网应用环境提供最理想的解决方案,能够完美实现智能城市道路照明控制、智能零售控制系统,工厂自动化以及更多功能。

  宽压电源输入和丰富的I/O

  UTX-3117支持12~24VDC宽压电源输入,充分契合车载、物流和工业自动化应用需求。UTX-3117具有丰富的连接和扩展功能,包括2个RS-232和RS-422/RS-485串行端口,可用于设备控制和有线传感器数据融合。该产品标配2个USB 3.0接口、1个音频插孔和2个千兆网络端口。此外,UTX-3117搭载最新Intel®第七代ATOM平台,CPU性能和图形处理能力较上一代分别提升高达30%和45%。同时,还支持HEVC和VP9 HW视频编码/解码解决方案,能够在低功耗设备上播放H.265 4K视频。UTX-3117提供1个HDMI和1个DP显示接口,能够为电视墙和数字标牌应用中的独立双显提供高达60 Hz的4K UHD视频输出。

  增值型物联网软件集成

  UTX-3117绑定研华WISE-PaaS 解决方案,操作系统采用Microsoft Windows 10 IoT Enterprise和Advantech Pulsar。WISE-PaaS提供逾100种RESTful API,包括账户管理、设备管理、设备控制、事件管理、系统管理和数据库管理。WISE-PaaS为数据可视化提供中央管理和仪表板构建器,可助力客户监控和管理所有已连接设备。

  UTX-3117还支持AWS Greengrass和Microsoft Azure IoT Edge。Amazon Web服务和Microsoft Azure为物联网应用提供了众多可用的物联网项目与服务。

  UTX-3117无风扇&宽温嵌入式工控机特性

   Intel® Atom® E3900、Celeron® N3350和Pentium® N4200系列处理器,低功耗、高性能

   支持2个千兆以太网、1个M.2和2个miniPCIE接口,可用于WiFi和3G/LTE模块

   丰富I/O:2个USB 3.0接口、1个RS-232和1个RS422/RS485端口,用于数据通信

   12~24VDC宽范围电源输入,适用于工业和交通应用

   手掌大小,支持-20~60°C宽温工作

   支持Win10 Enterprise 64-bit、Yocto/Advantech Pulsar OS/Advantech Pulsar OS,支持Wise-PaaS

   支持AWS Greengrass & Microsoft Azure IoT Edge

  UTX-3117是一款集成式物联网网关解决方案。UTX-3117现已上市,如需更多信息,请联系研华当地销售办公室或访问研华网站:www.advantech.com.cn

关键词: 研华 物联网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