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rtooth利用Semtech的LoRa技术在蜂窝移动网络断网时仍提供可靠的通讯

手机与无线通信 时间:2017-09-22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高性能模拟和混合信号半导体及先进算法供应商Semtech Corporation(Nasdaq:SMTC)日前宣布:一家创新性的手持设备公司Beartooth已选用了Semtech的LoRa®器件和无线RF技术(LoRa技术),来支持用户在蜂窝移动网络断网期间与朋友进行对话、文本传输和定位。

  由于许多其他的一键通(PTT)应用往往在灾害发生时因网络拥堵和故障等原因而失去作用,Beartooth旨在消除对蜂窝移动数据传输的依赖,并提供可靠的连接。Beartooth设备在最近哈维飓风肆虐美国德克萨斯州期间已支持过救援工作,支撑了精锐的战术分队和搜索和救援小组在不需要Wi-Fi的条件下继续完成其帮助幸存者的施救工作。当与智能手机成功配对时,Beartooth的用户可直接相互通信,不像传统的应用那样去耗尽电池能量,LoRa设备的功率消耗非常低。

  “目前,市面上有很多PTT应用,但是这些应用在网络拥堵或断网的情况下是不能运行的,”Beartooth首席执行官Michael Monaghan说。“现在,Beartooth通过发挥Semtech LoRa技术的优势,来支持用户始终被连接,而不需要依赖于蜂窝移动网络。”

关键词: Beartooth LoRa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