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F CCEC荣获25万美元捐赠 扩大3D打印实验室

医疗电子 时间:2017-09-22来源:3D打印在线

  UNF的计算机工程与建筑学院(CCEC)3D打印中心获得了来自APR能源公司和约翰与苏珊坎皮恩家庭基金会捐赠了25万美元,用于扩大两年前开设的CCEC 3D打印中心。

  UNF CCEC院长Mark Tumeo博士表示:“这份慷慨的礼物将推动学院进入一个新的研究和教育水平以及国际认可的平台,因为3D打印是蒸汽机引领制造业最具创新性的创新。

  

UNF CCEC荣获25万美元捐赠 扩大3D打印实验室

 

  基金会主席约翰·坎皮恩(John Campion)表示,他的捐款目标是帮助UNF的3D打印设备继续发展。

  CCEC计划在科学和工程大楼后面建造一个新的设施,以容纳新的和不断扩大的3D打印实验室。6,000平方英尺的建筑将有两层楼高。

  目前,位于UNF科学和工程大楼的3D打印实验室,为大学本科生和研究生以及工程,化学,生物和物理学科的教师研究人员提供了合作教育和研究机会。实验室还协助MD&D全球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努力通过3D打印技术个性化医疗保健服务。

  UNF的计算机,工程和建筑学院的标志之一是教师与学生在研究项目上的互动。学院致力于为学生在创新发展方面提供适合的学习研究环境。

关键词: UNF 3D打印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