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dak Alaris加速布局 IN2 Ecosystem 助力信息采集化繁为简

物联网与传感器 时间:2017-09-20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Kodak Alaris 正全力拓展其信息采集生态体系,以兑现其助力全球企业和政府部门实现数字化转型的承诺。作为全球解决方案提供商,Kodak Alaris 本周将在所有业务区域举办合作伙伴活动,推出全新台式扫描仪Alaris S2000 系列(包含USB接入型和网络/无线型),并展示屡获殊荣的软件和服务,旨在将信息采集化繁为简,改进现有工作方式。

  数字化转型始于信息采集

  IDC最新白皮书认为,数字化、自动化、集优化的文档管理流程为企业带来显著效益,例如成本降低 35%,用纸量减少 42%,失误减少 52%[i]。Alaris Information Management 全球营销副总裁 Siddhartha Bhattacharya 表示:“手动流程不可避免会拖慢运营效率、降低透明度,贷款申请或信用卡申请等所有纸质流程务必进行数字化转型,促进信息共享、降低失误风险。要实现这一目标,首要步骤是对纸质文档的数据采集。”

  全新 Alaris S2000 系列把传统手工或主机作业自动化,大大提高生产效率。嵌入式影像处理提供简明、清晰的优质影像,而无需配备昂贵的高端主机电脑。突破性的主动进纸技术对齐纸张前缘,避免重张进纸和错误进纸,可控输出堆叠能够让纸张整齐地进入输出托盘。用户不必再花时间对齐扫描文档和杂乱输出纸叠。

  S2000 系列包括两款 USB 接入机型(Alaris S2050 和 S2070)和两款网络/无线机型(Alaris S2060w 和 S2080w),额定扫描速度为 50 至 80 页/分钟 (ppm)。每款扫描仪均外形小巧、功能强大且易于使用,配有强大的进纸系统,能够高效处理各种介质。三个选配平板附件可与扫描仪集成使用,提高扫描应用的多样性和生产率。例如,S2000 系列可与全新的 Alaris护照平板附件“对接”,快速扫描护照、身份证和其他小型易损物件。

  为渠道伙伴提供灵活发展平台

  当今,数据环境异常复杂,亟需一种整合的信息采集解决方案,同时提供行业领先的扫描仪、软件、服务和值得信赖的全球合作伙伴网络。

  合作伙伴和开发者团体在整个 IN2 Ecosystem 中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帮助连接客户资源、配置需求组合,乃至量身定制全新解决方案。新发布的 Alaris 合作伙伴计划就是为了让渠道合作伙伴获取先进技术、最佳方案和适配服务,快速发展自身业务,抢占市场资源。该计划包括全新的合作伙伴门户网站、销售工具、奖励机制和技术资源。

  InfoTrends 高级顾问 Anne Valaitis 表示:“Alaris IN2 是对当前信息内容采集需求的集优回应。Kodak Alaris 在影像科学上有着深远的历史传承,并进一步利用长期稳固的合作伙伴关系构建发展生态体系。Alaris凭借IN2可将业务重点放在能够获得最大收益的产业领域,为之提供与战略合作伙伴共同开发的采集硬件、软件和服务组合。”

  软件和服务完善生态体系

  Kodak Alaris 新一代软件具有灵活强大的批量采集能力,适合各个产业分支和垂直市场,尤其适用于 BPO 和邮件收发室。Alaris Capture Pro Software v5.5 是一款基于专用工作站的信息采集解决方案,确保安全性和可靠性,不用网络连接即可进行扫描处理,并能把信息完整无缝地导入数据库和应用程序,包括企业内容管理 (ECM) 系统和 Microsoft SharePoint Online (Office 365)。一家扫描服务机构利用 Capture Pro 的高级索引功能显著提高生产效率,减少 50% 数据输入时间。Capture Pro Software 也是高性能分布式扫描环境的理想选择,优化后可与全新 S2000 系列扫描仪无缝配合使用。

  Alaris Info Input Solution 和 Info Input Express 是基于网络的移动采集应用程序,便于经常执行跨部门扫描的企业和个人使用。Info Input Solution 和 Express 支持通过应用程序从扫描仪、智能设备(移动应用)和电子文件(包括电子邮件)等不同媒介轻松进行信息采集。每台 S2000 系列扫描仪均捆绑 Info Input Express 限制版。

  托管内容服务让工作流程可见可控

  除了优化运行效率的专业维修和维护服务和提供专业建议的专业服务之外,IN2 Ecosystem 又在特定区域推出托管内容服务 (MCS)。通过MCS,Alaris行业专家团队会帮助客户最大程度提高生产效率,改善整个采集环境。MCS 能让企业更好理解总体成像成本,完善服务级别协议 (SLA) ,从而推动可持续节约。一家国际银行的英国分支利用 Alaris托管内容服务重新设计文档管理流程,由此更换过时设备,减少 90% 扫描工作流程,显著降低总体拥有成本 (TCO)。

  了解 Alaris IN2 Ecosystem 更多信息,请访问 Kodak Alaris 网站。

  索取 Alaris S2000 系列扫描仪演示,请点击此处。

关键词: Kodak S2000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