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低价格增加功能 智能手表市场持续向好

消费电子 时间:2017-09-10来源:科技之窗

  据外媒报道,智能手表尚未证明其是大众的必备设备,但是更低的售价以及新增的功能或许能够吸引更多消费者。

  这一消费趋势将令包括三星电子、Fitbit以及Garmin在内的一批公司受益。上述三家企业近期纷纷发布了即将上市的新款智能手表,预计售价在200美元至300美元之间。

  市场普遍预计苹果也会在9月12日的秋季发布会上推出新款智能手表。据悉,苹果的新款智能手表能够直接连接蜂窝网络,无需再与iPhone搭配使用。

  

降低价格增加功能 智能手表市场持续向好

 

  根据NPD的最新预测,截至2017年6月,近9%的美国成年消费者拥有智能手表,预计到2019年,近半数美国成年人将拥有智能手表。

  

降低价格增加功能 智能手表市场持续向好

 

  NPD认为,虽然接收通知和短信、活动追踪和阅读新闻仍然是目前智能手表使用频率多的几个应用,但是,控制音乐和其他智能家居的使用也在增长。

  更低的价格以及更多的功能应该能够提高智能手表的销量。目前,智能手表制造商或许难以在短期内看到销量的大幅提升,但是大部分厂商正朝着正确的方向发展,例如将价格定在300美元或者更低,与此同时增加众多功能。Fitbit和Garmin增加了更多的健康追踪功能以及支付功能。

关键词: 智能手表 Fitbit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