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there之后 西部数据又要收购一家闪存公司

网络与存储 时间:2017-08-31来源:cnBeta

  在宣布收购云存储服务提供商 Upthere 之后,西部数据(WD)紧接着在本周二宣布了又一个收购目标 —— 闪存公司 Tegile Systems —— 不过西数并未透露这笔交易的金额。成立于 2010 年的 Tegile,主要为企业提供数据中心应用的闪存和持久性内存存储解决方案。过去几年,西数一直扮演者投资方的角色,并在今年 4 月份领投了 3300 万美元的 E 轮融资。

  Rohit Kshetrapal 指出,西数早已在多方面增强了该公司的业务,包括工程整合、HDD / SSD 供应链效率、营销努力、以及客户支持。

  本次收购后,西数将获得一套创新的产品组合,以及超过 1700 新用户,特别是美国国防部和 Bookings.com 这样的大客户,此外这家数据存储企业也将承接一支经验丰富的 300 员工团队。

  西数当前正在快速周转,以期在下周完成这笔交易。西数高级副总裁、兼数据中心系统事业部总经理的 Phil Bullinger 表示:收购 Tegile,将拓展其在快速成长的固态和混合阵列存储领域的产品供应。

关键词: 西部数据 闪存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