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kering Interfaces扩展了PXI微波多路复用器产品种类

元件/连接器 时间:2017-08-18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Pickering Interfaces作为业内领先的模块化信号开关和电子测试与验证仿真设备供应商,宣布为其40-785B PXI微波多路复用器产品新增了一系列50GHz的模块。

  这些新模块包括单或双6通道两种规格,继电器为前面板安装的形式,适用于切换50Ω 最高50GHz信号的应用。单槽版本最多可以支持三个远程安装的(继电器与 PXI 模块分离)多路复用器。另外,所有的新模块都包含指示通道设置的LED灯,这项功能在早前的机架堆叠解决方案中已被广泛应用。

  40-785B微波多路复用器系列兼容任何的PXI机箱,并且也可以安插在PXIe机箱的PXI混合插槽上。除此之外,这个系列还可以用于有18和7个插槽选择的Pickering以太网控制LXI模块化机箱上,继电器远程安装的版本可用于2槽USB/LXI机箱。

  这个系列的产品在软件方面可由Pickering的信号路由软件Switch Path Manager支持,可在复杂的开关系统中实现简便的信号路由操作。

  Pickering Interfaces承诺所有产品都包含标准的三年质保服务以及长期的产品支持服务。更多相关详情可前往官方网站:www.pickeringtest.com 进行查阅了解。

关键词: Pickering PXI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