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端市场随着全球3D打印机出货量的增加而加剧

医疗电子 时间:2017-07-20来源:3D打印在线

  市场研究公司CONTEXT表示,在2017年第一季度,3D打印行业的全球出货量和收入都有所增长。CONTEXT指出,台式机和工业机型之间的中档3D打印机的普及程度有所上升。研究公司在一份报告中强调了“中档市场”3D打印机的日益增长,该公司指出3D打印机在3000-2.5w美元区间范围内的增长。这些3D打印机的出货量同比去年上涨了31%。


1500514072980078877.png


  全球市场研究部副总裁克里斯·康纳里(Chris Connery)表示:“由于台式机3D打印机市场在十年前开始产生了规划线,所以这个5000美元的屏障已被用作类别的一般经验分界线。 CONTEXT分析。

  “随着3D打印机市场的不断发展,高端台式打印机和低端工业/专业打印机的种类也越来越多。”总体而言,3D打印机出货量在2017年第一季度上升了16%,这是由于桌面3D打印机市场的改善而增加。桌面3D打印机的单位数量增长到88,000多台,同比增长了17%。


1500514095553019823.png


  工业和专业3D打印机的出货量减少,同比下降8%。但数量下降并不意味着工业类别的收入下降。由于这类3D打印机的平均价格上涨(从111,241美元到128,549美元),收入增长了6%。尽管桌面3D打印机类别的出货量增加,但实际收入实际上有所放缓,下降了1%。这是由于桌面3D打印机的平均价格从2017年第一季度的1,142美元降至970美元。桌面3D打印机出货量为75%,用于预算模式 - 打印机价格在1000美元以下。

  根据CONTEXT表示,推动桌面3D打印机类别的增长包括XYZprinting和Monoprice的低端市场,Ultimaker和Formlabs的高端市场。在工业类别中,金属增材制造专家如EOS,SLM Solutions和Concept Laser在第一季度表现最佳。 Stratasys和3D Systems的出货量比2016年第一季度少。CONTEXT还强调了增材市场的一些重要变化趋势,包括3D打印鞋类联盟(如Carbon和Adidas之间),廉价金属3D打印机(Desktop Metal等)和3D打印生产农场 - 认为Formlabs Form Cell, 3D Systems Figure4和其他生产系统。

  Connery表示:“虽然这个时期行业内的所有谈话都围绕着运动鞋联盟,价格下降和即将到来的技术,但在今年一季度,市场仍然主要受到金属3D打印机出货量持续强劲增长的推动。

关键词: 3D打印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