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打印再度回归“经济学人”杂志封面

医疗电子 时间:2017-07-06来源:3D打印在线

  3D打印再次回归“经济学人”杂志的封面。从7月份开始的第一个问题,有几篇文章和关于增材制造的领导者。这次这本杂志是以3D打印与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Donald Trump)共享封面。

1499302633040061857.png

 

  目前有一个问题,3D打印的更广泛的市场观点在2014年的过度激情和过度炒作之后为何突然降温?

  标题是“3D打印机将改变制造业”,并伴随着副标题“怀疑者怀疑3D打印技术是否可以用于批量生产。等等

  比较太极大野丰田生产系统,亨利·福特的生产线和1733年由约翰·凯为纺织业发明的飞梭。这篇文章指出,制造业的进步需要时间才能赶上。

  “经济学人”指出,“怀疑论者表示商品在传统制造的上仍然占主体地位。他们说3D打印机太慢太贵了。“但是文章还提到,”这种怀疑看起来越来越不可靠。“

  行业需要重新考虑增材制造的价值

  讨论3D打印的其他文章也可以在本周的“经济学人”中找到。 “重新制作3D打印改变制造经济学”描述了增材制造如何放弃规模经济。该文章使用英国布里斯托尔的Domin Fluid Power制造高性能液压泵和带EOS金属3D打印机的动力伺服阀为例。

  Domin的总经理Marcus Pont说:“行业需要重新考虑增材制造的价值。就我们而言,它不仅仅是一个打印机,而且是一个成本降低器。“

  另一篇文章“增材制造3D打印机开始构建未来工厂”介绍了3D打印行业读者已经非常熟悉的一些技术进步。

  Carbon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向经济学家介绍了他的公司如何创造未来的工厂。该文章还进一步了解了碳排放计划,更喜欢术语数字光敏的聚合(DLS)约瑟夫·德西莫说,DLS克服了3D打印的壁垒,速度和实力两大常见问题。经济学家写道:“数字光合成与注塑成型竞争”。

 

  桌面金属在RAPID

  威克森林再生医学研究所的桌面金属,安东尼·阿塔拉,Erik Gatenholm和Cellink的Hector Martinez也发表自己的观点。 文章总结说:“未来的3D打印店仍然会有一些工作人员。 但这些主要是硬件和软件工程师。 而且他们更有可能穿白色外套而不是工作服。

  近日惠普在中国推出Jet Fusion商用3D打印方案,打印高质量物理零部件的速度比当前3D打印系统快10倍,而成本只有后者的一半。极大的提升商用3D打印的实用性。也在阐释着3D打印技术在进步,在向小规模批量化发展。

关键词: 3D打印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