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tner 2017年世界移动大会(MWC)-上海站参考数据

手机与无线通信 时间:2017-06-28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Gartner提供最新、最丰富的市场数据,帮助您了解2017年世界移动大会-上海站的背景资料。本文中包含移动设备、通讯与消费类设备产业等重要领域的相关数据。

  此外,Gartner最资深的移动与消费类技术分析师将亲临2017年MWC大会,在新闻发布的第一时间提供意见与分析。您可以和分析师畅谈,听听他们就设备与数字商业领域在2017年之后的产业前景及关键趋势的看法。大会开幕前,Gartner研究总监吕俊宽分享了关于智能手机市场增长领域和热门技术的看法,以及苹果与高通之间版权争议的影响。Gartner研究总监Adrian Lee分析了亚太地区的数字和移动商务。请参阅附件——“2017年世界移动大会(MWC)-上海站媒体问答:智能手机竞争与移动购物App”。

关键词: Gartner MWC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