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全球5G技术大会

手机与无线通信 时间:2017-06-27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移动互联网引爆了用户对无线带宽的海量需求,我们正在步入一个前所未有的新时代,一个面向移动、万物互联、全面跨界融合的巨变时代。当IoT、智能制造、虚拟现实逐步成为行业热点,其实,5G离我们已经不再遥远。万物互联的世界驱动运营商网络重构。预计到2025年,全球的联接数量将达到1,000亿,增长的驱动力源于人、物、企业的全联接。各个垂直行业的业务应用对网络联接提出了不同的需求,例如智能抄表、智能建筑,对网络的需求在于深度室内覆盖、低功耗、低成本;而车联网、智能交通的需求是大范围的地理覆盖、短接续时延、高移动性;工业控制的需求主要是超高密度联接、超短时延。面对上述不同场景下的复杂的网络需求,运营商需要新的网络技术和架构来推动产业的发展。通过5G网络满足千亿联接数量、1ms的超低时延和10Gbps的速率。

  在今年2月27日举办的MWC(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多家移动通信企业希望尽早实现5G新空口的大规模试验和部署,他们也借此展示了诸多在5G领域的研发进展:比如华为发布业界首款5G承载分片路由器(Network Slicing Router)、爱立信与中国移动携手利用5G关键核心网技术——网络切片联合开发并演示了5G智能工厂原型,5G互联工厂标准PLC连接,模拟智能工厂环境中的装配线、中兴通讯真实演示了5G高频基站50Gbps峰值速率,等等。

  面对急速的网络连接需求的增长,5G创建了一个丰富的机会市场,面向全体公民和各类经济体,5G技术的连接是跨产业,跨领域的,它的影响覆盖金融界、运输界、零售界、医疗界、服务界等。高通的《5G经济》研究报告预计5G技术将在未来给全球经济带来12万亿美元的经济增长,特别是2020年-2035年期间5G技术带来的全球增长量相当于一个印度的GDP。同时,市场研究机构HIS Markit也预测,到2035年全球5G价值链将创造2200万个工作岗位。5G全面商用落地的节奏愈发紧凑起来,其巨大的市场空间将惠及全球经济。

  大会日程

 

  大会嘉宾

  参会联系

  联系人:活动家 QQ:2098529914

  手机/微信:18516272025 邮箱:business@huodongjia.com

  在线报名地址:https://www.huodongjia.com/event-596991618.html

  (会务费:3000元)

关键词: 5G MWC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