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kering公司将在2017科梁用户大会上展示开关与仿真产品

测试测量 时间:2017-06-14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作为电子测试与仿真领域模块化信号开关和仪器产品的领导者,英国Pickering公司将在6月29 - 30日中国上海举办的2017科梁用户大会上展出多种产品解决方案,包括PXI 与 PCI 信号仿真产品和 PXI故障注入产品以及最新的2槽USB/LXI接口模块化机箱。2017科梁用户大会活动官方网站:http://www.keliangtek.com/2017UserConference/ 。下面是Pickering本次活动展示的产品预览:

  2槽USB/LXI接口模块化机箱(型号60-104)—— 这款新型的机箱具有小巧、轻便的特点,非常适合便携、桌面以及有空间限制的应用。它支持一个或两个3U Pickering PXI模块。兼容USB和LXI接口使机箱可以通过大多数个人计算机上的标准接口直接控制,为进入模块化测试和测量市场提供了一种低成本高效益的方式。

  2 安培 PXI故障注入开关(型号40-190B)—— 具有74、64或32通道,该故障注入开关主要设计用于汽车和航空电子应用中,对涉及安全的关键控制器的可靠性测试,对故障条件进行模拟。它被设计为能够在测试夹具和被测设备之间注入三种不同的故障条件:开路,UUT连接之间的短路,以及通过故障注入总线对其它故障条件如POW / IGN / GND短路 。

  PXI/PCI 高精度程控电阻模块(型号40-297/50-297)—— 设计初衷提供一种非常易用的高精度电阻输出式传感器仿真解决方案。为每种总线平台提供超过50种产品,可以依据仿真通道数量、电阻范围、输出准确度和阻值分辨率的不同组合进行精确选型。产品阻值分辨率可选范围0.125Ω~2Ω,通道数量3~18,阻值准确度为0.2%±分辨率

  PXI mV 级热电偶仿真模块(型号41-760)—— 适用于热电偶仿真的极小输出电压源模块。每个单槽 PXI 模块最多承载32路仿真输出, 每路输出相互独立,输出电压范围-100mV~+100mV,并具有远端探测引脚提高远端输出准确度。

  开关路径管理器信号路由软件,SPM —— 这种新的信号路由软件简化了开关系统中的信号路由,加快了开关系统软件的开发。 开关路径管理器支持Pickering的PXI,LXI,PCI和GPIB开关模块以及这些产品之间的互连。

  Pickering还将展示一系列PXI开关,PXI精密电阻器及配套电缆和连接器解决方案以及其eBIRST™开关系统测试工具。 eBIRST工具通过快速测试系统和识别任何故障继电器来简化系统故障识别。 一旦识别到故障,eBIRST工具会用图形显示开关系统的PCB组件,并突出显示需要更换的继电器。

  所有Pickering公司提供的产品均提供标准3年质保和长期的产品技术支持服务。产品价格及相关产品信息已经在官方网站同步更新,更多信息请访问:www.pickeringtest.com

关键词: Pickering PXI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