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德与施瓦茨正式发布信号与频谱分析仪FSW用于5G预研的内置1.2GHz分析带宽

测试测量 时间:2017-03-24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罗德与施瓦茨公司近期通过新的FSW-B1200选件扩展了高端信号与频谱分析仪FSW内置分析带宽到1.2GHz。此测试方案让研发人员可以摆脱外部的采样器,使用一台仪器深入分析更宽带的信号。

  1200MHz带宽为下一代移动通信标准(特别是5G的28GHz和39GHz频段)的研究和开发提供有力工具,5G的宽带放大器特性也可以用此带宽进行表征。

  FSW-B1200的典型测量应用包括解调宽带的OFDM信号和单载波数字调制信号。测量放大器的线性化程度和预失真同样需要更大的带宽。带有FSW-B1200选件的FSW与矢量信号源SMW200A组合使用可以提供放大器深入研究和预失真测量的业界领先的性能和带宽。SMW200A支持产生40GHz载波和2GHz带宽的矢量信号。

  如果需要大于1.2GHz分析带宽测量信号,FSW的2GHz分析带宽已经由FSW-B2000选件实现,但需要外部的采样器。

  FSW-B1200选件可以在FSW43和FSW50这两个型号上安装,其载波频率上限分别为43.5GHz和50GHz。

关键词: 罗德与施瓦茨 FSW-B1200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