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河继续保持全球嵌入式软件市场长期领导地位

嵌入式系统   作者:Michael Krutz 时间:2017-01-19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每年,全球有数以十亿计内置软件系统的新设备出货,而物联网技术和嵌入式操作系统则为这些设备的运行提供支持。据VDC Research公司预测,嵌入式操作系统出货量,将从2016年的133亿增加到2020年的193亿,市场竞争非常激烈。在这里,我要和大家分享一条好消息:根据VDC Research公司最新的调查结果,按照营收排名,风河在实时操作系统和商用linux市场中再次拔得头筹。

  VDC公司报告题为《全球物联网与嵌入式操作系统市场》,涵盖了全球商业现用实时操作系统、非实时操作系统以及其他相关产品和服务市场。据VDC统计,按照我们的旗舰产品VxWorks及相关服务全球总营收计算,风河在传统实时操作系统市场继续保持长期领导地位。此外,按照营收计算,我们的Wind River Linux平台产品获得了超过50%的市场收入份额,连续第八年在商用嵌入式Linux市场中排名第一。该报告还提及了最新发布的Wind RiverPulsar Linux产品,以及我们与Linux基金会合作完成的工作。

  此外,在本年度的报告中还有一项重要预测:汽车市场的发展将成为市场增长的主要推动力。为了佐证这一趋势,报告特别提及风河在汽车互联领域的积极扩张举措,包括2016年推出全面的Wind River Helix Chassis框架。

  正如VDC Research公司的研究助理Roy Murdock所言:“整个市场正在向物联网云服务平台转变,这对相关技术生态系统的演变提出了新的挑战。风河公司的市场领导地位得益于其持续不断的创新以及丰富多样的产品和服务组合,满足了不同行业和应用的需求。”

  在嵌入式行业内,风河独具优势。我们有丰富的“云计算”产品、工具、以及服务组合。我们的VxWorks产品系列具有可伸缩、安全可靠以及可虚拟化的能力,充分满足了当前建立智能互联系统的严格要求。我们的Linux产品线具有特别的Run-Time特性和软件工具,可以通过定制以满足关键技术领域与行业特殊需求,例如电信级的解决方案、开放虚拟化、安全性以及汽车行业需求等。

  丰富多样的产品组合、产品与生俱来的安全性以及无与伦比的跨行业关键系统专业经验——所有这些优势的结合,让我们在市场竞争中处于的有利位置,并帮助我们的客户最大限度地从目前方兴未艾的“软件定义世界”中获益。

  对于我们在全球嵌入式软件市场中长期的领导地位,我非常自豪。这些成绩充分说明,我们有能力在迅速发展的物联网市场格局中保持领先地位,并满足客户需求。展望2017年,我们将继续发挥在嵌入式软件市场中超过30年的丰富经验,不断加大投入,确保我们的领导地位,并帮助我们的客户取得成功。

关键词: 风河 物联网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