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普生大手笔布局中国可穿戴设备市场

消费电子 时间:2016-12-08来源:和讯网

  近日,爱普生推出首款可穿戴设备-RUNSENSE专业运动腕表,正式进军中国可穿戴市场,并宣布已完成包括可穿戴业务在内的四大核心业务的战略布局。

爱普生大手笔布局中国可穿戴设备市场

  爱普生在华累计投资已超过8.22亿美元(约合50亿元人民币),共有13家制造、销售及服务等机构,员工逾16,000人。

爱普生大手笔布局中国可穿戴设备市场

  爱普生在华投资可谓大手笔,公开资料显示,在华累计投资已超过8.22亿美元(约合50亿元人民币),共有13家制造、销售及服务等机构,员工逾16,000人。此次在原有打印机投影仪等既有优势业务的基础上,重点发展可穿戴业务,也基于对该行业发展前景及中国市场的信心。

  据爱普生(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安藤宗德表示,进军中国可穿戴市场,是一次重要的战略选择,不仅将业务拓展到新的领域,更是对品牌优势和技术实力的有力检验。

  据安藤宗德介绍,截至2016年8月底,爱普生墨仓式打印机全球累计销量高达1500万台,截至到2016年第三季度,该产品市场占有率第一,在中国投影机市场已连续六年市场占有率第一;机器人业务销售业绩相较于去年同期增长了25%。

关键词: 爱普生 可穿戴设备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