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HoloLens将于2017年在中国上市

消费电子 时间:2016-12-08来源:87资讯

  HoloLens是微软公司开发的一种MR头显, 该设备可将某些计算机生成的效果叠加于现实世界之上。用户仍然可以行走自如,随意与人交谈,全然不必担心撞到墙。该设备是一款企业级设备,其功能强大,可以让帮助人们与现实世界交互,虽然其价格昂贵,但是还是有众多土豪消费者们已经忍不住想要剁手。

  HoloLens早已上市发售,并推出了两个版本:开发者版和商务套装版本,最初只针对美国和加拿大市场销售。而近日,微软又宣布了HoloLens新一批国家登陆地区名单,这些国家地区包括澳大利亚、爱尔兰、法国、德国、新西兰和英国。同时,HoloLens于12月2日在日本开启预售,将在2017年初上市发售。但是令国内粉丝们感到失望的是:中国依旧没有在名单之内。

  千呼万唤始出来,12月8日,也就是今天,在深圳举办的WinHEC大会上,微软公布了关于Hololens的最新消息,该眼镜将与2017年初上市,值得惊喜的是这款产品在中国将同步上市,目前Hololens设备已经提交工信部审核,不出意外我们将于2017年初见到这款产品,这让国内的粉丝们长舒了一口气。

  目前HoloLens的国内售价暂未公布,不过相信和美国、日本的价格不会相差太多,根据日美市场之前的定价来推测,HoloLens“开发者版”的国内售价应该在2万多元。

关键词: 微软 HoloLens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