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能纳米线新创公司Sol Voltaics任命产业资深专家Arno Stassen担任产品营销总监

电源与新能源 时间:2016-10-20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瑞典先进太阳能材料公司Sol Voltaics已任命经验丰富的太阳能技术先锋Arno Stassen为新任产品营销总监。随着该公司受市场高度期盼的太阳能纳米线技术即将商业化,近期担任德国技术集团Heraeus太阳能部门业务发展部主管的Stassen博士将管理Sol Voltaics公司的产品营销。

  Stassen在全球太阳能产业拥有超过10年以上的经验。 在Heraeus任职時,他在提升硅的金属化和第三代太阳能电池至领先地位上发挥了重要作用。在任职Heraeus之前,Stassen 是荷兰能源研究中心(ECN)顾问团队的一分子,也是项目的领导者。 他领导了晶硅太阳能电池的几个大型研究和开发计划。 Stassen博士协助2014和2015年国际太阳能技术路线图(ITRPV)的制定,ITRPV是制定技术路线图和推动晶硅太阳能未来创新的领导组织。

  “我非常兴奋能够在这个对公司而言大有可为的时刻加入Sol Voltaics,”Stassen说道。 “在过去十年先进的太阳能产业工作中,我完全理解行业在以低成本实现突破性效率技术上目前的局限。 Sol Voltaics强大的串联层技术和新颖的Aerotaxy®纳米线工艺显示出巨大的潜力,使模组转换效率提高到甚至超越30%。 我相信Sol Voltaics是唯一能够为太阳能技术带来革命性变化的公司之一,这个行业需要一个充分成熟能成为主流的能源解决方案。

  Stassen的任命是接着Sol Voltaics 5月份1700万美元的C系列融资计划之后,这是过去两年来欧洲最大的太阳能技术融资。 今年稍早,该公司还宣布在薄膜中成功地定向砷化镓纳米线,这是一个重大的技术突破,显示 Sol Voltaics 为模组制造商商业化其太阳能产品的雄心壮志。

  Sol Voltaics执行长Erik Smith评述道,“今年获得大量资金并实现了一些重要的技术里程碑之后,任命Arno为产品营销总监是Sol Voltaics的另一个重大胜利。 “当我们持续改善我们的产品并实现我们将这种变革性技术推向市场的抱负时,他的经验、声誉和技术专长将为我们的管理团队增添新的活力。

关键词: 太阳能 Sol Voltaics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