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表控制汽车 福特车联网升级智能穿戴应用

汽车电子 时间:2016-10-29来源:网络

智能手表的出现,不但解放了智能手机,更是可以通过各种APP,让我们的生活变得更加方便快捷。目前,福特汽车公司就将为其全电动、插电混动汽车配套的应用程序,发展到了智能手表之上。

1.jpg

汽车行业正在被自动驾驶、电动动力系统以及关系型汽车平台等的新科技重新定义。今年4月份,福特就在硅谷举办过发布会,并展示了自家的 AppleWatch应用项目。在安卓以及iOS系统上更新MyFordMobile功能后,现在福特加入与AppleWatch以及 AndroidWear合作的行列。新功能主要有远程温度控制、汽车加解锁,以及步行寻车导航等。

2.jpg

不过,本次福特新推出的应用暂时只支持自家的纯电和插电式混动车型,也就是C-MAXEnergi、FocusElectric、以及 FusionEnergi车型。智能手表可以很方便得读取车辆的续航里程、充电状态等信息。目前这几款电动车主们,已经可以在自己的智能手表上更新 MyFordMobile应用,享受新功能的便利。

关键词: 手表 汽车 福特 车联网 智能穿戴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