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投资Sarcos机器人公司:发展骨骼机器人

医疗电子 时间:2016-09-18来源:系统之家

  近日,微软宣布将和其它公司一起向Sarcos机器人公司投资1050万美元,Sarcos公司在研发卫士骨骼机器人,微软的此次投资将能够帮助Sarcos继续完善和发展骨骼机器人的研究,骨骼机器人可以代替人类从事一些危险工作。

  微软刚刚与其他公司一起以1050万美元投资Sarcos机器人公司,帮助该公司继续完善和发展其卫士骨骼机器人。Sarcos机器人业务包括一些重量级机器人,可以处理危险的工作,涉及军事和工业设备应用,如石油和天然气勘探、采矿和建筑施工等。

  Sarcos机器人公司在华盛顿贝尔维尤设立办公室,与微软雷德蒙德园区很近,2015年成为一家独立公司。在这项交易中,微软前任首席财务官PeterKlein加入Sarcos董事会。

  

 

  在一些涉及军事和工业设备等危险性比较高的工作中,已经有机器人代替人类在工作了,不过在未来,我们的生活还需要更加智能的机器人出现。

关键词: 微软 Sarcos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