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PicoScope 2000 系列示波器通过一个超便携包装提供六种仪器的功能

测试测量   作者:广州虹科电子有限公司 时间:2016-04-26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PicoScope 双通道、四通道和混合信号型号具有示波器以及逻辑分析仪(在 MSO 型号上)、频谱分析仪、函数发生器、任意波形发生器以及标配的支持 15 种协议的串行总线分析仪*的功能。这些型号通过 USB 供电,采用超便携包装,可以轻松地装入笔记本电脑包中随身携带。

  PicoScope 2000A 双通道和四通道型号非常适合在频率不超过 25 MHz 的信号上进行故障查找的技术人员、培训师、学生和业余爱好者。2205A MSO(混合信号示波器)具有 2 个模拟通道和 16 个数字通道,可在采用数字式或混合技术设计的设备上查看和进行测量。

  PicoScope 2000B 系列型号配有 32 至 128 兆样本数的大容量存储器缓冲,带宽为 50、70 或 100 MHz,支持高达 1 GS/s 的采样速度,并具有硬件加速功能,可提供超过每秒 80,000 个波形的更新速率。与 “A” 型号类似,也提供双通道和四通道型号,以及 2+16 通道的 MSO 型号。“B” 系列型号采用与 “A” 系列相同尺寸的超便携机壳,因而非常适用于实验室或移动使用,还可通过低成本方式快速装运到需要的任何位置。

  2000 系列型号连接到主机 PC 或平板电脑,通过 USB 接口供电。此系列通过 PicoScope 6 软件进行控制和操作,该软件利用可用的 PC 处理能力、显示器、触摸屏和传统的控制功能。标配中还包括诸如分段存储器、容限测试、用于常见的串行总线的高级数学波形和解码器等高级功能。

  “我们的许多客户都是传统的台式示波器的用户,他们告诉我们,与在旧示波器上仅加装一个选件,比如串行解码相比,购买一台新的 PicoScope反而更便宜。”Pico 测试和测量产品部业务拓展经理 Trevor Smith 如是说。“他们为了一个特定任务而购买 PicoScope,但很快就将其作为主要示波器,台式示波器被弃之不用了!”

  “2000A 和 B 系列示波器是全能型仪器,可提供一般在高端台式仪器中才能找到的功能,而今在手掌大小的仪器中即可获得。工程师和顾问可使用 2000 系列 PicoScope 作为个人波形实验室,随身携带,按需使用。”

  2000 系列示波器附带的 PicoScope 6 软件也已更新,支持触摸屏 PC 和平板电脑,具有彩色标记串行总线解码功能,用于在信息框中突出显示各个字段类型,使用不同颜色以方便识别。新版软件进一步增强了 PicoScope 产品的性能和功能,在 picotech.com 上定期发布,可在产品使用寿命内免费下载。除 Windows 外,该软件还具有 Linux 和 Mac OS X 版本。

  使用 PicoScope 软件开发工具包 (SDK),工程师可以为 2000 系列定制应用程序,以更适合诸如电源系统、机器运行状况监测、高能物理和医疗电子应用等各种 OEM 应用。

  全新的 PicoScope 2000A 和 2000B 系列型号将于 2016 年 4 月 25 日上市,更多详细内容,请联系sales@hkaco.com咨询

  * 包括的串行协议解码器:

        o 1-Wire

  o ARINC 429

  o CAN

  o DCC

  o DMX512

  o Ethernet 10Base-T

  o FlexRay

  o I2C

  o I2S

  o LIN

  o PS/2

  o UART (RS-232, RS-422, RS-485)

  o SENT (FAST/SLOW)

  o SPI

  o USB 1

关键词: PicoScope 示波器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