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约而不简单—Epson爱普生印象

消费电子 时间:2016-04-22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日前,2016爱普生创新大会在中国北京国贸大酒店召开,此次大会以“智造互联”为主题,也是爱普生第一次面向中国的用户提出其“Epson 25长期企业愿景”,并且宣扬了爱普生的经营理念和品牌战略。

  爱普生从进入中国开始,便一直发扬其“省、小、精”的企业制造理念,为中国用户提供创新高效的产品和解决方案。爱普生在中国市场的业绩一直呈持续增长态势,在2015年,其在中国的销售额超过英国,因而中国也成为爱普生在全球最大的市场,爱普生也越来越重视中国用户的体验。

 (精工爱普生公司总裁碓井稔先生)

  众所周知,爱普生的打印机和投影机业务水平已经相当得成熟,因其高质量和周到的服务享誉全球,但随着信息和通信技术的发展,互联网深入千家万户,单纯的设备已经不能满足用户的需求了,基于“顾客优先”的理念和行业的驱动,爱普生在智能、设备互联方面做了很大的努力。为顾客创造不受时空限制、简单、易用的产品,帮助顾客节约能源、减少浪费、省钱、省事、省时间并通过高性能的产品使顾客的生产力、准确性、创造性大幅提升,同时,通过爱普生的产品,可以改进顾客的业务流程,减少对环境的影响,创造可持续发展的社会。在展会上给我印象最深、最人性化的改进就是关于办公环境打印机的解决方案。在普通的办公环境中,我们要打一份资料,从电脑发送之后立刻就要去打印机那里取,否则很可能被别人取走或被误认为是无用文件,用爱普生的解决方案,只有当你刷了员工卡之后,打印机才会打出你文件,很人性化,对吗?此外,利用这套设备能统计每个员工的打印数量,从而合理地控制成本。

  (智能、安全的爱普生设备管理解决方案、文印输出管理解决方案)

  除此之外,爱普生(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安藤宗德在本次大会上重点讲述了爱普生在喷墨领域、视觉领域、机器人领域等方面的创新,并为用户带来了满足其需求的创新产品和解决方案。

  (爱普生(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安藤宗德)

  专业大幅面打印机SureColor P10080/P20080,较前一代产品,其综合产能提升了近四倍,色彩表现更加细腻,为广告、影像等行业用户个性化批量输出需求带来更高效、更优质的体验。最高亮度的3LCD激光工程投影机拥有长达20,000小时的使用寿命,其亮度高达25,000lm,充分体现3LCD的高影像品质及色彩再现性的优势。爱普生还带来了机器人领域的创新产品——新型折叠手臂N系列机器人,将生产企业良品率提升到99%,显著提升了流水线生产的工作效率和准确性。

  (炫酷的爱普生光影舞台秀投射方案)

  (基于领先虚拟现实增强技术的爱普生AR智能眼镜)

  从各式各样的手环到功能较复杂的智能手表,大众对于智能可穿戴设备的向往一直都是有增无减,爱普生也致力于智能手表的研发。爱普生的工作人员告诉参观者,这款智能手表测量心率的准确度高达98%,是优于市面上很多产品的。此外,超长的待机时间和人性化的功能也是其亮点。目前此款手表还在计划上市中,希望能够早点与消费者见面。

  总的来说,此次的创新大会亮点颇多,充分展示了精工爱普生“省、小、精”的制造宗旨和不断创新的企业精神,简约的外观、不简单的功能,期待爱普生为中国用户带来越来越好的服务。

关键词: Epson 机器人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