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OM 与AOI合作为数据中心供应100G QSFP28模块

嵌入式系统 时间:2016-02-02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领先的模拟射频、微波、毫米波及光子半导体产品供应商M/A-COM Technology Solutions Inc.(“MACOM”)和数据中心、有线宽带、光纤到户市场领先的光器件供应商Applied Optoelectronics, Inc. (“AOI”) ,今天宣布将在面向数据中心应用的100G QSFP28光模块解决方案的首批订货和初期生产上进行合作。

  如今, QSFP28模块是100G交换和路由连接的主要封装形式,并且是促使100G在数据中心的大规模应用的关键。作为合作方之一,AOI将会在其QSFP28解决方案中采用MACOM多样化的芯片组合,包括CDR、驱动程序以及 TIA芯片组。MACOM的芯片组以低功耗和较小封装尺寸的特性,满足了QSFP28解决方案中极为严格的要求。

  “MACOM 可以为数据中心的CWDM和PSM-4应用提供广泛的芯片组合,这对于超大型数据中心从40G到100G的转换而言是一个重要因素,”AOI网络设备模块事业部高级副总裁Joshua Yeh 说。“通过这样的合作,再加上我们自己的25G激光二极管和100G光引擎,我们非常高兴可以向客户提供大批量面向数据中心的100G模块。”

  “AOI这一数百万美元的订单是我们和AOI合作的开端,也是我们对于AOI在100G光数据中心市场地位的支持。这一合作是基于我们在100G长途和城域网光纤市场的成功, 也显示了随着100G数据中心应用的不断发展,MACOM对的成功定位将为其带来更大的收获 ,” MACOM网络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Preet Virk说道。“我们相信MACOM拥有必备的技术、产品和应用支持,让数据中心的客户能够在解决复杂的连接问题的同时,更快地将产品投入市场。”

关键词: MACOM QSFP28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