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电港上线元器件大电商平台

元件/连接器 时间:2015-03-09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作为元器件电商中重要的“国家队”,中电港(www.cecport.com)已经正式上线超过4个月。不过,目前中电港短期内没有把营业额作为考核的目标,而是让更多人来线上参与、体验。公司执行董事周继国称。

  为此,中电港打造线上线下的“萤火工场”、“扬帆社区”等平台,其初衷就是希望通过技术、支持、服务等方式,设计更多的路径让客户来进行采购。现在,“绝大多数的客户觉得线上的流程,包括从寻找产品到下单、支付到交付,体验还是不错的。整个流程上来看不比在京东、淘宝买东西有任何的差别。”中电港的CEO刘迅指出。据悉,中电港当前实际线上可以检索购买到的产品线已经超过了两百条,远超过中电港本身代理的产品线。

  另外,中电港正在虎门修建五万平米的全国最大的元器件仓库。而目前国内元器件分销行业在器件仓储方面依然存在一些缺陷,特别是这种公开、公共的元器件仓库。目前很多原厂将仓库放在香港,而中电港虎门仓库建成后,无论从国内交货的时间、还是运营的成本都将具有优势。

关键词: 中电港 元器件 201503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