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已经恢复对iPhone 6的DRAM存储芯片供应

嵌入式系统 时间:2014-08-29来源:中关村在线

  三星和苹果的关系正在逐步缓和,其已经恢复了对iPhone6的DRAM存储芯片供应,重新回归苹果的供应商名单。

  据悉,三星电子已经开始为苹果下一代iPhone供应20纳米的移动DRAM存储芯片,并成为了iPhone6DRAM芯片三家供应商之一。此前,苹果iPhone5和iPhone5s所需的芯片由SK海力士和美光提供。DRAM是包含在A系列处理器内部的系统内存,在A6和A7处理器中,系统内存一直是1GB容量。

  分析师预计,苹果将在下半年成为DRAM市场最大买家,而DRAM的价格也会维持3%至5%的月增长幅度。对于三星来说,此举无疑将有助于提高其电子半导体部门的营收。

  市场研究公司IHS公布的数据显示,三星第一季度拿下全球37%的DRAM市场份额,SK海力士与美光市占率分别为27.8%和26.9%。

关键词: DRAM 存储芯片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