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士顿半导体推出Aetrium分选机直销与服务

模拟技术 时间:2014-06-26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波士顿半导体设备公司(BSE) 近日宣布,其在亚洲的现有销售与服务机构将立即开始在该地区提供Aetrium 分选机的销售与服务。 BSE 最近收购了Aetrium Inc. 的测试分选机资产(其使用者与使用波士顿半导体设备公司现有自动化测试设备(ATE) 的公司及部门相同)。 BSE 庞大的亚洲销售与服务团队力量将为Aetrium 分选机提供支援, 更可以加强该公司对亚洲地区关键半导体制造商及封测代工(OSAT) 客户的支援。

  波士顿半导体设备公司执行副总裁Colin Scholefield 称:「我们的亚洲销售与服务机构在ATE 产品及其应用方面拥有丰富经验。波士顿半导体设备公司的员工遍布新加坡、马来西亚、台湾、菲律宾和日本,并且我们将继续增加资源,以支援我们不断增长的业务。将Aetrium 的测试分选机解决方案加入我们已经在亚洲提供的ATE 解决方案将增强BSE 的竞争优势,必定会使我们的客户从中获益。」

  Aetrium 的重力式测试分选机不仅性能优良,而且价格极具竞争力,特别适合波士顿半导体设备公司以其非凡的附加价值来实现提升产业所需效能的业务模式。亚洲客户现在就可以直接向波士顿半导体设备公司下订单采购服务、备件或系统。

关键词: BSE Aetrium ATE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