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RTDAC+® 新版GP系列无纸记录仪发布

手机与无线通信 时间:2014-04-02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SMARTDAC+ GP系列便携式无纸记录仪

  YOKOGAWA宣布将于4月7日正式发售SMARTDAC+® 新版GP便携式无纸记录仪。新版GP系列便携式无纸记录仪将符合FDA 21 CFR Part 11规范,不但可以处理更多的输入信息,还可以选配新的图形显示功能。

  开发背景

  记录仪广泛应用于各行业的生产线和研发单位,主要用来采集、显示并记录温度、电压、电流、流量和压力等数据。如今,YOKOGAWA已成为世界顶级记录仪供应商之一。

  如今,记录仪正在从有纸记录转变为数字记录,数字记录仪通常在网络上使用。同时,越来越多的操作人员希望记录仪能够拥有与移动终端相似的触摸屏,并且有能力集中处理来自不同区域内多台记录仪的更多数量的输入信息。为了满足这一需求,YOKOGAWA于2012年10月推出了GP系列无纸记录仪。

  增加新功能以后,新版GP系列无纸记录仪将符合医疗行业广泛遵循的FDA 21 CFR Part 11规范,能够处理更多的记录仪输入,操作性能也得到增强。

  符合FDA 21 CFR Part 11规范

  响应美国制药公司于1997年发布的FDA 21 CFR Part 11规范,该规范要求电子记录与电子签名须与纸质记录和签名具备同等效力。现在新版GP系列无纸记录仪完全可以满足FDA规范中关于生产操作中使用电子记录和签名这一要求。并且,我们的记录仪也将满足除美国以外的其他国家所制定的类似法规。

  可连接多达450路输入

  新版GP系列无纸记录仪可装配6个扩展单元,每个单元可扩展60路输入。这样,包括直接输入在内,每台记录仪可处理共达450路输入。由于连接扩展单元与记录仪的电缆线长度可达100米,因此可将扩展单元安装到传感器附近,降低布线成本。

  用户自定义图形显示功能(选件)

  新版GP系列无纸记录仪可以提供全新的图形显示功能,利用单独的图像编辑程序对上传到记录仪的图片进行编辑,创建出标准的图形和图表模板。例如,在记录仪的画面上,可以将事先准备好的水箱或其他设施的图片与温度、压力数据放在一起显示。通过这一功能,记录仪除去主要的数据记录功能,还可以作为过程显示装置或控制面板使用。

  目标市场

  GP系列:

  消费电子、汽车、半导体、新能源、大学和研究所等研发单位。

  主要应用

  采集、显示和记录温度、电压、电流、压力、流量等数据。

  产品开发前景

  SMARTDAC+是智能数据采集和控制的缩写。除了GP系列无纸记录仪以外,SMARTDAC+系统还引入了其他系列产品、各种信号源的输入模块以及控制应用的输出模块。因此,支持广泛的数据采集和控制应用,例如对生产过程的监控、性能评价等等。作为记录仪市场的引领者,YOKOGAWA将陆续开发SMARTDAC+系统的新产品,一如既往地响应客户的各种需求。

关键词: YOKOGAWA GP FDA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