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噪声、250mA、宽VIN范围的降压-升压型充电泵 现可提供高可靠性和MP级温度范围

模拟技术 时间:2013-11-18来源:网络

加利福尼亚州米尔皮塔斯 (MILPITAS, CA) – 2013 年 8 月20 日 – 凌力尔特公司 (Linear Technology Corporation) 推出通用型 250mA 高电压降压-升压型充电泵LTC3245的新型高可靠性 MP 级、较宽温度范围版本。MP等级器件具有-55°C 至 +150°C 的工作结温范围。LTC3245 采用开关电容器分数转换,以在 2.7V 至 38V 的宽输入电压范围内保持调节作用,并产生一个3.3V、5V或可调 (2.5V 至 5V) 的稳压输出。内部电路自动地选择2:1、1:1 或 1:2的转换率,以在输入电压和负载条件变化时优化效率。低工作电流 (无负载时为 18μA,停机时为 4μA) 和很少的外部器件数目 (3 个小型陶瓷电容器,无电感器) 使 LTC3245 非常适用于低功率和空间受限的汽车应用 (例如 ECU / CAN 收发器电源)、工业内务处理电源、以及高效的低功耗 12V 至 5V 转换。

  LTC3245 的独特恒定频率架构具备更低的切换边沿变化率,与传统开关稳压器相比,LTC3245 的传导和辐射噪声更低。该器件提供了引脚可选的突发模式 (Burst Mode®) 操作,因而允许用户以输出纹波略有增高为代价来换取更高效率和更低的静态电流。其他特点包括很少的外部组件和采用陶瓷电容器可稳定、在启动时可防止产生过大电流的软启动电路、以及短路和过热保护。

  LTC3245 MP级器件采用具有一个背部散热衬垫的紧凑型 12 引脚 MSOP 封装。千片批购价为每片 7.55 美元,有现货供应。如需更多信息,请登录www.linear.com.cn/product/LTC3245。

低噪声、250mA、宽VIN范围的降压-升压型充电泵 现可提供高可靠性和MP级温度范围

  照片说明:低噪声高压降压-升压型充电泵 MP 级版本

  性能概要:LTC3245━ MP 级

  · VIN范围为 2.7V 至 38V

  · 工作结温范围:-55°C 至 +150°C (仅为 MP 级)

  · 工作时IQ = 18μA;停机时为 4μA

  · 12V 至 5V 转换效率 = 81%

  · 具自动模式切换的多模式工作 (2:1、1:1、1:2)

  · 低噪声、恒定频率工作

  · IOUT = 250mA (最大值)

  · 引脚可选的突发模式工作

  · VOUT:固定 3.3V、5V 或可调

  · 过热和短路保护

  · 耐热性能增强型 12 引脚 MSOP 封装

  凌力尔特公司简介

  凌力尔特公司 (Linear Technology Corporation) 是 SP 500 指数的成员,在过往的 30 多年,一直致力于为全球主要的公司设计、制造和销售门类宽泛的高性能模拟集成电路。凌力尔特的产品为我们身处的模拟世界与数字化电子建立起不可或缺的桥梁,应用范围

1 2

关键词: 低噪声 宽VIN 降压-升压型 充电泵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