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NI扩展中国市场 在成都和南京设立中国办事处

元件/连接器 时间:2013-07-12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全球领先的电子互连解决方案供应商ERNI,很荣幸地宣布成都和南京办事处的开业,以进一步扩展在中国的业务。

  随着中国东部沿海地区的费用日益昂贵,不少制造商已开始陆续把生产基地转移到中国西南部和中部。

  凭借在连接器行业中的丰富经验,胡铖先生将带领成都办事处的业务运作。近几年来,中国西南部区域的电信、军事、医疗、汽车和运输行业不断快速增长。举例来说,四川省便是中国其中一个主要的工业中心,其经济实力在中国西部排名第一。

  杨德文先生在汽车和自动化行业中拥有多年的经验,他将负责带领南京办事处的业务运作。中国东部,如江苏省一直以来是经济发展的热点,如今更是中国人均国内生产总值最高的省份。至于中国中部,安徽省在这些年来不断快速增长,现已成为汽车、机械和消费电子行业的重要枢纽。

  除了管理新的办事处,胡先生和杨先生也负责加强与本地分销商的关系,以及提供广泛的技术支持和服务以协助设计工程师达成具质量与成本效益的互接解决方案。

关键词: ERNI 连接器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