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ime推出独特数字控制振荡器(DCXO)

模拟技术 时间:2012-10-25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致力于从根本上改变时钟市场的模拟半导体公司SiTime Corporation日前宣布,推出SiT3907基于MEMS的数字控制振荡器(DCXO)。SiT3907 DCXO与模拟、基于石英的振荡器完全不同,因为它提供了一个在系统(In-System)数字控制接口用来调整输出频率。这种独特功能,以及优于石英VCXO 100倍的线性度和8倍拉动范围可提高性能,实现更简单、更可靠的系统。SiT3907完全可编程,可加快开发进程。该器件的样品可在48小时内交付,批量生产的交货时间为三个星期。SiT3907 DCXO适用于电信、网络、视频、音频和嵌入式应用。

  SiTime市场营销执行副总裁Piyush Sevalia表示:“SiTime的创新MEMS技术和模拟技术在时钟行业革命中遥遥领先。几十年来,石英行业提供的VCXO都没有新的功能。我们的客户要求一个全数字控制接口,以简化其设计并改善性能。我们听取了客户的意见,利用我们的半导体技术能够迅速提供这项新功能。这是SiTime改变时钟行业游戏规则的一个很好范例。”  

 

  SiT3907 DCXO提供了石英VCXO所不具备的许多新的功能和优势。这些特性在下面列出。

关键词: SiTime 振荡器 SiT3907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