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再次提醒用户iWork.com将在月底关闭

嵌入式系统 时间:2012-07-03来源:新浪科技

  北京时间7月3日凌晨消息,在关闭付费云同步与存储服务MobileMe以后,苹果再次提醒用户称,该公司将在月底终止iWork.com的业务,原因是这家公司正在将用户转向其iCloud服务来进行在线同步和存储活动。

  苹果在iWork.com站点上表示:“从2012年7月31日开始,你们将不能再获取iWork.com网站上的文件,也不能继续在网络上查看这些文件。我们建议你们在7月31日以前登录iWork.com账号,将所有文件下载到电脑中去。如果你想要获得有关如何在电脑中保存文件副本的更加详细的指引,那么可以阅读苹果网站上的支持文档。”

  自今年3月开始,苹果一直都在向用户发出有关iWork.com将终止服务的提醒。从2009年发布以来,iWork.com一直都在以“测试”的状态运行,该网站能为用户提供一种在线共享工作相关文件以及就此展开合作的方法。iWork.com网站的关闭不会对iWork生产力套件造成影响,这种套件可在iCloud服务中使用。

  在上个周末,苹果刚刚宣布关闭MobileMe服务。

  

 

  苹果再次提醒用户iWork.com将在月底关闭。

关键词: 苹果 iCloud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