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电X19HD玩家拆机报告

消费电子   作者:匿名 时间:2011-12-15来源:中关村在线

  台电X19HD是台电科技新近推出的一款专业纯音MP3。这款MP3以其专业的音质表现能力及优秀的性价比赢得了大家的认可。特别是X19HD特有的“音乐双模技术”、“硬件低音增强技术”,更是在目前的纯音产品里面独步天下。

  究竟这款MP3的内部是什么样子的呢?今天,我们来看看一名玩家对X19HD的拆机报告吧!

  台电X19HD的输出功率非常强大,超过了任何一代的IPOD。而得益于新型的功放与主控芯片,台电X19HD保持了非常轻盈的身形,重量仅仅23.5克。非常小巧可爱。

  X19HD整机是通过卡扣进行固定的。机身的结合非常紧密。拆解前面板与后壳的时候需要用力。这是拆下来的前面壳与按键。我们可以看到X19HD的前面壳闪闪发亮,这是因为它采用了真空彩镀的工艺。不仅非常漂亮,而且永不褪色。

  机械按键一直是MP3比较容易出故障的部件。台电X19HD独创性的采用了连体按键。将6个按键并联在一起,有效分解按键压力,大大的提高了按键的寿命和可靠性。

1 2

关键词: 台电 X19HD MP3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