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 Motion应用案例

测试测量 时间:2009-12-08来源:网络

NASA在微快门自动化测试中采用NI LabVIEW缩短开发时间降低成本
随着哈勃太空望远镜进入应用衰退期,人类对太空探索的兴趣却不断增长。詹姆斯・韦伯太空望远镜(JWST)是下一个了解宇宙奥秘,研究大爆炸理论的有力工具。远大目标的实现需要面对巨大的挑战,包括开发用于大孔径的全新轻质材料、改进微弱信号检测技术、测量同步光谱的微快门阵列。


发动机内部涡轮横动系统开发
把基于PXI的电子机架安装在发动机上方,通过特殊高温电缆保障数据的完整性。然后通过光纤电缆连接测试单元PC 系统与PXI机箱,实现操作用户界面及测试控制。


Acquired Data Solutions公司使用FlexMotion和LabVIEW为飞机组件测试建立无人测试站


我们的客户Perkin Elmer Fluid Sciences(前身是EGG Pressure Sciences, Inc.)为McDonnel Douglas、Boeing 以及GeneralEletric 等飞机制造商提供组件。在过去,他们使用手动测试站对组件进行阈值测试。

关键词: Motion NI 案例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