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求强劲 台湾面板厂商春节期间不停止生产

时间:2008-01-21来源:eNet

  据中国台湾面板制造商提供的消息称,尽管在中国传统的春节假日期间台湾许多公司将停止运作,但包括友达光电、瀚宇彩晶和奇美电子在内的主要面板制造商在二月份的春节假日期间将继续制造产品,后端模块产品也将继续轮班生产。

  友达光电证实,在春节期间公司将不暂停前端产品的制造,但该公司详细解释说,在中国大陆苏州,松江,厦门的生产线在传统的除夕(二月六日)和农历明年的第一天将暂停生产,所有生产线将在二月八日全部恢复运作。

  预期奇美电子在春节期间将暂停模块产品的生产,但表示将不停止前端和后端生产线的运作,奇美电子的官员表示,在假日期间我们将不停止前端产品的的运作。

  瀚宇彩晶也制定了类似的计划,在春节期间将不暂停前端产品的运作。瀚宇彩晶表示,在中国南京公司的模块工厂中,大约有三分之二的员工在春节期间将轮班生产。

  在工厂的设备维修计划中,台湾主要三个面板制造商表示,今年全年期间它们将定期把设备维修落到实处,这意味在今年第一季度期间它们的面板工厂不会因设备故障造成停产。

  春节假日期间,一些客户预期将改变发货的时间,可能提前到一月份晚些时候或推迟到三月份早些时候,可能将导致面板制造商二月份的发货量明显下降,友达光电预期它的二月份的发货量将下降10%。

关键词: 台湾 面板 春节 液晶显示 LCD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