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荣获“最具前瞻性的公司奖”

时间:2008-01-16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中国,2008年1月14日 — 位列世界最大的半导体供应商和数据存储解决方案供应商意法半导体(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STM)在今年美国内华达州拉斯维加斯举行的存储技术前景展会(Storage Visions)上获得“最具前瞻性的公司奖”。这个特别奖表彰ST为开发和支持最先进的消费电子、媒体和娱乐行业用存储技术所做的贡献。

“像以前的‘最具前瞻性的公司奖’的得主一样,ST不只是简单地设计制造特定的产品来满足市场的特别需求,”一年一度的存储技术前景展会的组织者、Coughlin Associates公司总裁Tom Coughlin表示,“以市场领先的HardCache SL-3和65纳米读写通道为代表的ST的前瞻构想、技术蓝图和对数据存储行业所做的贡献,证明ST能够让数据存储产品满足客户现在以及未来的需求。”

“虽然我们总是把数据存储以及所有其它市场都视为商业生意,但是我们始终在设法预见客户的需求,提供有助于客户成功的产品,以此来增加产品的价值,”意法半导体商务管理及市场营销副总裁Francesco Brianti表示,“考虑到这个战略,HardCache-SL-3和65纳米读写通道的上市让我们引以为豪,我们非常高兴市场接受ST的产品,同时荣获‘最具前瞻性的公司奖’让我们深感荣幸。”

意法半导体拥有完整的硬盘驱动器(HDD)技术和功能模块产品系列,包括读写通道、可配置处理器、电机和硬盘控制器、前置放大器、存储系统和串行接口。在2007年底,ST推出两个能够让数据安全和硬盘驱动器容量取得飞跃的重量级产品:嵌入式高级硬盘驱动器数据加密模块和同类中最优异的65纳米移动硬盘驱动器迭代读通道。 

一年一度的存储技术前景展会(CES国际消费电子展会的合作项目)云集了消费电子公司、存储技术和系统供应商、内容创作公司、系统集成商、增值转销商和市场分析家,为他们探讨和构想数据存储技术在个人内容管理和娱乐业中的作用前景提供了一个交流平台。

关键词: ST 获奖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