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任命Gary J. Fernandes为新任董事

消费电子   作者:欧敏铨 时间:2003-05-29来源:CTIMES

组合国际(CA)董事长暨执行长Sanjay Kumar宣布,前EDS??董事长Gary J. Fernandes於今年5月16日正式加入CA,成为董事会的新成员。CA董事会现有十位董事,包括八位外部董事和两位内部董事。

现年59岁的Fernandes於1998年自服务近30年的EDS公司退休,个人拥有丰富的科技和科技服务经验。在担任EDS??董事长一职期间,Fernandes也於1984~1999年间担任董事职务,对於大力拓展EDS的业务和美国暨国际市场贡献良多。

在1998年离开EDS之後,Fernandes先後担任过Groceryworks.com (一家线上生活用品服务网站,现为美国零售商Safeway旗下事业部门)的董事长和执行长,以及与人合夥共同创办Convergent Partners这家专门收购科技相关公司的创投基金。

此外,Fernandes还担任7-Eleven、webMathod、Anacomp和BancTec等公司的董事,同时也曾是PageNet、Unigraphics Solutions和A.T. Kearney等公司的董事。

本文由 CTIMES 同意转载,原文链接:http://www.ctimes.com.tw/DispCols/cn/Sanjay-Kumar/%E7%BD%91%E9%99%85%E7%AE%A1%E7%90%86%E7%B3%BB%E7%BB%9F/0305291800AT.shtmll

关键词: Sanjay EDS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