贸泽开售Qorvo QPG6105DK Matter和蓝牙开发套件

手机与无线通信 时间:2024-02-19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专注于推动行业创新的知名新品引入 (NPI) 代理商™贸泽电子 (Mouser Electronics) 即日起供应Qorvo的QPG6105DK Matter™和蓝牙开发套件。借助QPG6105DK 开发套件,开发人员能够快速、轻松地将物联网 (IoT) 设备推向市场。该IoT开发套件是Matter和低能耗产品开发人员构建智能家居传感器和执行器、智能照明、恒温器和其他联网终端设备的理想之选。

贸泽供应的Qorvo QPG6105DK开发套件是一款支持多种标准的智能家居通信控制器。该套件包括一个简化的Matter和蓝牙低功耗开发环境、示例应用和多个便于IoT开发的工具。该开发套件通过了Matter、Thread、蓝牙低功耗和Zigbee认证,具有较高的互操作性和可扩展性。

1708332217176301.jpg

该开发套件采用Qorvo独特的ConcurrentConnect™技术,能够同时支持多种协议,并在多个智能家居设备之间进行同步通信。ConcurrentConnect支持多无线电、多通道、共存性和天线多样性,简化了IoT应用产品的开发。此Matter和蓝牙开发套件包括一块QPG610无线电板和一块独立的载板,可实现无线电板的应用开发和调试。其中,载板具有SEGGER J-Link板载调试器和虚拟COM端口、湿度、被动红外 (PIR) 和霍尔传感器以及用户LED和按钮等功能;而无线电板搭载了具有1 MB闪存、128 KB RAM和+10 dBm输出功率的QPG6105 SoC。

 作为全球授权代理商,贸泽电子库存有丰富的半导体和电子元器件并支持随时发货™。贸泽旨在为客户供应全面认证的原厂产品,并提供全方位的制造商可追溯性。为帮助客户加速设计,贸泽网站提供了丰富的技术资源库,包括技术资源中心、产品数据手册、供应商特定参考设计、应用笔记、技术设计信息、设计工具以及其他有用的信息。

工程师还可以一键订阅免费的贸泽电子报,及时了解业界新品动态和资讯。在订阅贸泽的电子报时,我们可以根据您不断变化的具体项目需求来提供相关的新闻报道和参考信息。贸泽充分尊重用户的权利,让您能自由掌控想要接收的内容。欢迎登陆注册,及时掌握新兴技术、行业趋势及更多资讯。

关键词: 贸泽 Qorvo Matter 蓝牙开发套件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