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hay获《电子产品世界》“2011编辑推荐”奖

EDA/PCB 时间:2011-12-21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日前,Vishay Intertechnology, Inc.宣布,该公司的WSMS2908 Power Metal Strip仪表分流电阻荣获《电子产品世界》(EEPW)的“2011编辑推荐”奖,该杂志是中国重要的电子专业类刊物之一。

  Vishay的WSMS2908是该杂志2011年颁发的12个编辑推荐奖获奖产品之一,是最佳无源器件类的获奖产品。编辑推荐奖的获奖产品代表了2011年内电子元件和半导体制造企业中的全球领军企业推出的最出色产品,由杂志的读者和专家评委选出。颁奖典礼将于12月22日在北京大学举行。

  WSMS2908 Power Metal Strip仪表分流电阻是业界首款带有能直接焊在PCB上的传感引线的此类元件,不需要昂贵的柔性引线。器件采用独有的加工技术,能够实现极低的阻值,可提高工业和消费类的单相和多相电表的电流表分流应用的精度。新电阻的容差为5.0%,使电力公司能够用更准确的数据判定用户的使用量,并调整计费方式。

关键词: Vishay 无源器件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