贸泽连续第四年荣获Molex亚太区年度电子目录分销商大奖

元件/连接器 时间:2022-08-11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提供超丰富半导体和电子元器件™的业界知名新品引入 (NPI) 分销商贸泽电子 (Mouser Electronics) 宣布荣获Molex颁发的亚太区 (APS) 年度电子目录分销商大奖。贸泽电子凭借2021年在亚太区客户数大幅增长,以及增速迅猛的销售业绩而获此殊荣。

image.png

此前,贸泽已获颁2020、2019和2018年度的这一大奖。Molex 所颁发的奖项,旨在表彰分销商对支持客户设计需求的竭力满足,在业务绩效、库存管理和运营上的卓越表现,以及与Molex 在合作上的高度默契。贸泽曾于今年早些时候连续第三次荣获Molex美洲区年度电子目录分销商大奖。

 

Molex全球分销副总裁Fred Bell表示:“非常高兴能连续第四年向贸泽亚太区团队颁发这一奖项。优质的分销渠道是我们业务的一大核心策略,贸泽所带来的出色业绩和服务能力,在众多分销商中脱颖而出,获得本次大奖实至名归。在此,我们向贸泽电子致以由衷的祝贺!”

 

贸泽电子亚太区市场及商务拓展副总裁田吉平女士表示:“我谨代表贸泽,感谢Molex颁发的这一奖项,我们对此深感荣幸。我们非常重视彼此的合作关系,日后也将继续为大家提供优质服务、持续开展创新与合作,为满足客户需求而努力。未来,贸泽电子与Molex将继续携手共进,并肩前行。”

 

贸泽为设计工程师提供超过31000种Molex产品,并且这些库存产品可以随时发货。


关键词: 贸泽 Molex 电子目录分销商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