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盛德获得CEVA蓝牙和 Wi-Fi IP平台授权许可,用于物联网连接 SoC

EDA/PCB 时间:2022-01-08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CEVA,全球领先的无线连接和智能传感技术及集成IP解决方案的授权许可厂商近日宣布,物联网无线通信芯片供应商北京联盛德微电子有限责任公司(Winner Micro)已经获得RivieraWaves 低功耗蓝牙5和 Wi-Fi 6 IP 平台授权许可,用于其面向物联网市场的下一代无线连接 SoC产品,涵盖智能家居、医疗监控、视频监控和工业应用。

联盛德首席执行官李庆表示:“在开发性能稳健、功能齐全的蓝牙和 Wi-Fi 平台 IP方面,CEVA拥有无与伦比的卓越记录。我们获得了RivieraWaves低功耗蓝牙5和Wi-Fi 6 IP授权许可,从而能够加速下一代物联网 SoC 和 MCU 的开发工作,满足整个物联网领域对物联网无线连接芯片的巨大需求。”

1641620555307495.jpg

CEVA副总裁兼无线物联网业务部门总经理Tal Shalev表示:“联盛德长期为市场提供高品质无线连接 SoC器件并取得成功,我们热烈欢迎这样出色的创新企业加入RivieraWaves 蓝牙和 Wi-Fi 平台的客户群。CEVA最新一代无线连接平台将会帮助他们延续辉煌成就。”

CEVA的RivieraWaves蓝牙和Wi-Fi IP 平台提供了将蓝牙和/或 Wi-Fi 连接集成到任何 IC 或 SoC 设计中的全面解决方案。每个平台都由一个硬件基带控制器和一个功能丰富的软件协议栈组成,并具有灵活的无线电接口,可与RivieraWaves 蓝牙RF或不同合作伙伴的蓝牙或 Wi-Fi) RF IP集成,从而实现代工和工艺节点的最佳选择。迄今为止,CEVA获得了数十家获授权许可方,并且业界已交付了超过30亿台由CEVA推动的蓝牙和 Wi-Fi 设备。通过许多世界领先的半导体公司和OEM厂商,RivieraWaves蓝牙和Wi-Fi IP已经广泛部署在消费类、智能家居、工业和物联网设备中。

关键词: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