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络盟发起是德科技智能测试台必备仪器路测

测试测量 时间:2021-12-28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安富利旗下全球电子元器件产品与解决方案分销商e络盟通过其互动社区与世界一流的测试设备制造商是德科技联合举办专项路测活动。所有社区成员均可参加,并有机会赢得一套智能测试台必备仪器。

e络盟路测是由e络盟互动社区发起的产品测评计划,旨在提供有关产品质量、易用性和性能的客观意见。是德科技智能测试台必备仪器系列产品是高校电子和工程实验室等教学机构的理想之选。这些机构通常要求测试仪器具备卓越的连接性能,以实现仪器、实验室和云端之间的无缝连接,并能与各种创新技术接轨。是德科技智能测试台必备仪器系列具备的连接功能将为客户带来更强的洞察力,帮助他们加速学习、教学或故障排除工作。

1640664428353219.png

是德科技智能测试台必备仪器系列通过单个功能强大的图形界面控制四种独特仪器,实现了一体化的数据管理和分析。该系列产品具有以下主要优点:          

●   通过单一屏幕即可配置、控制和监视多种仪器

●   支持远程测试、分析和共享实验室仪器和数据

●   自动执行各种常规任务,例如设置测试、生成报告等

●   集中管理整个实验室的仪器和配置

●   精心整合各种仪器,从而让用户专注于创新

此次活动将评选出两名路测达人,他们都将获得1台InfiniiVision示波器、1台波形函数发生器、1台数字万用表和1个三路输出直流电源。

社区成员即日起即可报名参加本次路测,报名截止时间为2022年1月24日。之后,路测选手需要在60天内撰写一篇产品评测博文并在e络盟社区平台发布。活动将于2022年1月31 日公布路测达人名单。

关键词: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